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仕达腾达

海马福仕达腾达上市 售价3.68万-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9月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海马郑州首款高端微客———福仕达腾达(配置 图库 口碑)闪耀上市。福仕达腾达延续了海马福仕达“轿车级精品微客”制造理念,同时在空间、承载、安全等方面全面提升。此次福仕达腾达上市推出1.0升排量的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3.68万元、4.18万元、4.58万元。发布仪式上,海马郑州正式宣布签约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冬临作为福仕达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高端微客主要代表有五菱荣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S460等,价格多在4万元以上,此次上市的加长版海马福仕达腾达,首次将高端微客的价格下探至3万元区间,性价比更加突出。

  作为海马郑州“两微战略”的中坚力量,福仕达腾达车身长度达到4100mm,同时配以2715mm的轴距,车身内部有效装载空间达到5100L,超出市场同类车型;超高强度钢材厚度达到2mm,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发动机舱间隔部位密封、PVC涂层、地毯铺设等多项隔音隔热措施,更安静舒适。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整个四川的渠道辐射已经初步建成,计划在成都车展启动福仕达及另外一款车型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活动,这也是对整个四川市场的重视。“我们今年规划的‘千千工程’,就是建立1000家销售网点和1000家服务网点,并向二级市场渗透,让每一个用户得到及时便捷的服务”。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摄影报道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仕达腾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