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八月奥迪全球销量上涨2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6: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奥迪(Audi AG)9月6号公布数据显示,受中国和美国市场推动,8月奥迪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22%,至80,300辆。

  今年前8个月,奥迪全球销量为726,590辆,同比增长了18%。奥迪计划在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08万辆汽车。2009年,奥迪全球销量为95万辆。奥迪曾在2008年首次实现过百万辆的年销量。

  奥迪CFO Axel Strotbek在公布这笔数据时还表示,奥迪将扩大奥迪大型豪华车的销量,比如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奥迪计划在2015年前将其C级和D级车的年销量由目前的25万辆提高至40万辆。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