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金秋出游家用车推荐:一汽奥迪Q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Q5 3.2 quattro
官方价格:37.98-53.98  经销商报价:37.98-53.98 奥迪Q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推荐车型:

  推荐理由:驾驶乐趣  舒适生活

  驾车出游少不了要推荐一款SUV车型,这其中风头正劲的可以算是奥迪Q5了。它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硬派SUV,如果想要大号的SUV大可以选择Q7,它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虽然在尺寸上不是很庞大,可是足以满意人们的需要。

  它的内饰与奥迪家族的其他车型保持高度统一,便捷的仪表盘、蓝牙电话、DVD播放器、电视接收器、顶级音响设备足以让它引以为傲。当然,作为一款SUV车型,最能拉近和大自然距离的全景天窗在奥迪Q5车身自然也不会落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车型相比,选择奥迪Q5出游就要多考虑一下油耗问题,为此多准备些油费是必须的。

  列举这么多车型,是否有让你心动的一款?是CITY锋范换挡拨片的操控乐趣更吸引你,还是奥迪Q5的洒脱的性情更让你着迷?“中秋”小假加“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你是否为自己的出行做足了准备,心动不如行动,带着自己的“宝驹”纵情驰骋,好好享受长假带来的休闲时光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