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金秋出游家用车推荐:第八代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八代雅阁三厢轿车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推荐车型:第八代雅阁

  推荐理由:销售双冠 三重大礼

  第八代雅阁一直是中高级车的常青树,也被认为是成功人士的标志,虽然越野不是它的专项,但是对于返乡探亲的人来说,相信驾着这款车衣锦还乡,也会为你挣足面子。这款车外形大气、沉稳而又不失动感使整车看上去尊贵而典雅。优越的动力性能也不容小觑,全系车型配备了本田先进的i-VTEC发动机,不仅实现了强劲动力的澎湃输出,也保障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酣畅动力和高效环保的平衡。超越级别的车身尺寸、先进的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六位一体”的安全装备、“五星+”的评价以及出厂前严格的测试和检查,使得第八代雅阁拥有高品质的性能。

  凭借过硬的品质,第八代雅阁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拥有了超过百万用户的口碑和信赖,而今年前7个月再次以98541台的成绩再次成为销量冠军。更为可喜的是,为了回馈公众对广汽本田品牌的支持,从8月1日起至10月31日,广汽本田携全国特约店针对雅阁车型推出“销量双冠,全‘擎’献礼”的优惠活动,将为广大购车用户送上劲擎实惠三重礼:试驾有礼、置换有礼、购车有礼。丰富的优惠举措和惊喜大奖无疑将为广大新老顾客带去更多购车的喜悦。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