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金秋出游家用车推荐:广汽本田锋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推荐车型:CITY锋范

  推荐理由:节能补贴、操控乐趣

  CITY锋范以靓丽的外观、优越的动力、超棒的音响系统以及便捷操控赢得很多白领阶层的喜爱,时尚而不失尊贵。换挡拨片带来的操控乐趣也让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爱不释手。

  并且,CITY锋范1.5L的四款车型入选了国家首批“节能车型”名录,这样,凡是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就可以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这样不仅为自己节省了费用,而且也成为了时尚的“低碳”一族,经济实惠和节能环保两样都不缺。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