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金九银十序曲 超值SUV/MPV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59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迎金九 清库抄底

  SUV

  汉兰达短时间内价格下降不大

  指导价:24.88万~42.98万元

  目前优惠:0.6万~1.2万元

汉兰达
汉兰达

  市场行情:汉兰达3.5L有现车,颜色以黑色居多,优惠达1.2万元,2.7L车型部分车型需要预订,等车1-2个月,购汉兰达2.7L全系有万元大礼包赠送,部分店还可折现6000元,再送部分精品。

  点评:汉兰达入门级车型售价和紧凑型SUV相当,上市后大受欢迎,更成为广州上半年SUV上牌量冠军,相信群众的选择。

  奇骏最高优惠1.8万元

  指导价:20.78万~26.98万元

  目前优惠:1.4万~1.7万元

奇骏
奇骏

  市场行情:奇骏目前现金优惠1.4万~1.8万元,2.5L低配车型优惠1.4万元,2.5XV至尊可优惠1.8万元,还可赠送地毯、底盘防锈等礼品。目前店内奇骏全系基本上都有现车销售。

  点评:奇骏作为一款拥有硬派风格的城市SUV,优异的通过性和同级别中不错的四驱系统,目前优惠已扩大到1.8万元,算是比较厚道了。

  途胜 最低逼近14万元

  指导价:16.58万~24.18万元

  目前优惠:2.2万~2.5万元

途胜
途胜

  市场行情:途胜目前全系优惠2.5万元,最低仅售14.08万元,有少量现车供应,部分车型预订等车1个月。售价为16.58万元的车型无现车供应,另一款16.98万元的2.0L运动时尚型售14.78万元,有现车。

  点评:途胜整体设计比较呆板,但动力加速平稳,操控也算轻松舒适,但优惠如此大,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也算比较超值了。

  MPV

  格蓝迪最高优惠2.8万元

  指导价:26.20万~29.80万元

  目前优惠:1.2万~2.8万元

格蓝迪
格蓝迪

  市场行情:记者从广州鸿粤4S店了解到,目前格蓝迪全系购车现金优惠1.2万~2.8万元,最低配2.4L舒适版现售25万元。有现车提供,颜色以银、黑为主。广州部分4S店现金优惠相对少一些,但购车有送DVD导航、防爆膜、底盘防锈等装饰礼包。

  点评:蓝迪外观时尚大气,并且在细节上也比较人性化,只是品牌和知名度与竞争对手相比稍弱,作为一款进口MPV此时优惠这么大,也算不太常见。

  奥德赛优惠破万元

  指导价:22.98万~28.28万元

  目前优惠:6000元~1万元

奥德赛
奥德赛

  市场行情:记者从广汽本田喜龙店了解到,新奥德赛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全系优惠现金6000元加送一个千元礼包。各经销商推出的周末看车活动优惠幅度不尽相同,针对银色车型最高优惠可达万元,但普遍优惠8000元左右。

  点评:奥德赛优惠幅度一直都保持在5000元左右,此次优惠增加近3000元,短期内变化不会太大。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