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金秋举家出游 五款价格优惠家用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十月”可以堪称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香山的红叶、九寨沟的仙境、大理的“风花雪月”,当然还有只剩下最后一个月的世博会,估计很多人都会赶在结束前看看这难得的盛会,可能又会掀起一股“世博游”的小高潮。

  而这个季节,也是人们最为忙碌的日子,举家团员、欢聚一堂。新婚夫妇们也大多选择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举行婚宴,然后享受难忘的蜜月旅行。而新进校门的大学生也是一切充满好奇的样子,经历了一个月艰苦的军训,不免会抽空到陌生的城市走走看看。

  而今年的“中秋”节和“十一”假期挨得太近,前后被切割成7块,所以也被誉为“史上最碎假期”。然而,这些都丝毫不妨碍人们外出旅游、走亲探友的热情。

  当然,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走亲访友,便捷的交通工具成为很多人外出时首要要求,在“一票难求”的国情下,私家车似乎就更加合乎情理地走入了普通人的家庭。以北京为例,目前全市的机动车总量已达近440万辆,其中今年上半年就增加了34.5万辆,以每天2000辆左右的速度增加,而这其中私家车的增长尤为迅猛,大概占到机动车增长总量的八成左右,可以说是颇为可观的。

  “金九银十”当然也是市场购买力大增的的黄金周,商家更是趁此推出很大力度的优惠打折活动,这让很多人对梦寐以求的东西蠢蠢动心,随时准备出手。而今年的车市,7月份开始实施的“节能产品惠民政策”让很多节能车型也会获得一定的经济补贴,再加上商家的优惠活动,所以“十一”期间的车市估计又会掀起一股购买的热潮,而决定在这一时期入手私家车的朋友,有几款车一定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