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卢敏捷:车市淡季跨界营销打造亲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

  本报讯 (记者邓莉)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奥迪正在从理性向感性的品牌形象发展。”

  要做一个有魅力的汽车品牌,这意味着必须让用户感觉受到人性关怀,进一步地体现为各类型的社会活动与公益事业。担当一汽大众奥迪所有公共事务传播的卢敏捷告诉记者,奥迪今年比以往投入了更多精力在各项事业上,如强调技术的奥迪科技日,强调环保的绿色精英驾驶训练营、碳汇林项目,并成立了各项社会基金。

  “奥迪品牌已经越来越年轻和个性化。面临的用户群体包含了不同阶层。”卢敏捷认为,经营“感性品牌形象”不易,但为用户提供一些富有情感附加值的活动,如艺术、音乐、体育、环保各个方面都能够得到一些体验,这些跨界营销让用户能与奥迪产生共鸣。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