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重庆车市9月紧俏车动态:加价不鲜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02   重庆商报 字号:

  9月紧俏车动态

国产奥迪Q5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37.98-53.98  经销商报价:37.98-53.98 奥迪Q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货源相当紧张,9月重庆地区的供货量仍不足40辆。据悉,正常排队大约需要等待1年左右的时间,目前市面上加价幅度高达3万~5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9月份大部分车型有现车,但蓝色、黑色、红色相对货源紧张,但订车周期很快,一般在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能到货。目前有促销活动,购车赠送DVD导航。

  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L级、GL级:全部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大概需要2~4个月左右,最高加价达到10万元左右。

  东风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白色、银色的舒适版车型相对等待时间很短,仅需要1周左右,黑色及豪华版车型等待时间相对较长,大约需要半个月左右。目前不需再加装饰销售,但无任何促销活动。9月预计3家店到货量在150~180辆左右。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