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日产 » 聆风
日产 聆风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小巧舒适电动力 2016 Nissan LEAF 2015年9月24日14:01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日产在美国发布了电池升级版的16款电动车Leaf。新车搭载的是总电量为30kWh的电池组,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厅的标准测定,新款Leaf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7迈。  外观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仍是小巧精致。内饰设计有多处升级,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改善了分辨率和可视度。另外,为了提升声音识别能..

[] 新一代日产聆风2017年发布 续航480公里 2015年9月17日21: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全新第二代日产聆风(Leaf)纯电动车已经投入研发,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发布,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NissanLeaf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总监中村史郎(ShiroNakamura)表示:“我们将在2020年之前发布全新一代聆风。我们准备提升续航里程,不限于..

[] 2016款日产Leaf在美发布 2015年9月14日07: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NissanLeaf  新浪汽车讯日前,日产在美国发布了电池升级版的16款电动车Leaf。新车搭载的是总电量为30kWh的电池组,按照美国环境保护厅(EPA)的标准测定,新款Leaf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7迈(约172km)。2016NissanLeaf  老款Leaf所搭载的24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84迈(约135km)。由于..

[] 全新日产聆风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2015年9月5日11: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产将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发布全新聆风(LeafII)概念车,该车被视为第二代聆风电动车的设计原型。  新一代日产聆风将配备全新研制的锂离子电池组,新款电动机,并使用铝合金车身覆盖件等降低整备质量,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公里。  第二代聆风将为日产全新跨界车和英菲..

[] 2016款日产聆风最大续航里程将达177公里 2015年8月18日09: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日产经销商表示,2016款聆风将提供两款电池组供选择,其中一款电池将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最远可续航110英里(177公里)。  据报道,2016款聆风除继续提供现有的电池版本(续航里程预计为135公里)之外,还将提供一款更大容量的电池,其电池容量增大25%,续航里程将..

[] 新一代日产聆风将扩充阵容 或增推跨界车 2015年7月28日09: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日产公司一名高层透露称,日产将扩充其新一代聆风电动车的车型阵容,可能会增推一款跨界车型。  新一代聆风电动车目前已经在研发之中,其电池寿命可能会得到大幅提升,续航里程也将因此获得提升,从而消除很多潜在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的担忧。新一代聆风可能会沿用现..

[] 2016日产聆风电池组再次升级 续航增66km 2015年7月1日07:5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款美版日产聆风  新浪汽车讯近日从日产汽车(Nissan)传出消息,日产将针对2016款聆风(Leaf)的蓄电池组做出升级,这款升级版的日产聆风将会在今年8月前后正式推出。  根据来自海外AutoMotive的报道,升级后的日产聆风将会加载一款容量在30kWh的全新锂离子蓄电池组,这款电池组虽然容..

[新闻] 日产全新聆风匹配新电池 续航里程将翻倍 2015年1月20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聆风凭借接近15万台的累计销量,成为纯电动车领域当之无愧的“一哥”,不过面临近年新能源车型的冲击,日产将对聆风进行调整以争取更大的产品优势。在今年北美车展中,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就曾表示:一款“高输出”的聆风即将到来,并且续航里程将超过现款车型的两倍以上。..

[新闻] 欧洲十大最畅销电动车:日产特斯拉宝马三甲 2014年11月13日09:28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洲十大最畅销电动车排行榜:日产特斯拉宝马三甲  盖世汽车讯JATODynamics公司日前发布数据称,2014年上半年,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S和宝马i3成为欧洲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前三甲。前十强其他席位被雷诺、雪铁龙和三菱等公司产品瓜分。  欧洲电动车增速快于整体车市  虽然欧洲电动车市..

[新闻] 美半年电动汽车销量超中国4倍 聆风居首 2014年9月12日14:32 V讯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8月份,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爆发,插电式汽车的销量再次突破11000辆。去年同期,电动汽车开始在美国市场发力,以11273辆开启了强势成长,今年8月,11款插电式汽车售出11803辆,同比增长5%,前八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76799辆,同比大增28%。美半年电动汽车销量超中国4倍  宝马i3的飞跃  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