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聆风 聆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款日产聆风最大续航里程将达177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9:51:4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日产经销商表示,2016款聆风将提供两款电池组供选择,其中一款电池将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最远可续航110英里(177公里)。

  据报道,2016款聆风除继续提供现有的电池版本(续航里程预计为135公里)之外,还将提供一款更大容量的电池,其电池容量增大25%,续航里程将因此提升至177公里。

  在下一代聆风正式发布之前,作为过渡期的升级改进,日产似乎正准备对现款聆风进行中期改进,而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以提升其续航里程。据雷诺-日产CEO Carlos Ghosn承诺,新一代聆风将采用全新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可能高达250英里(400公里)。

  新一代聆风将面对的市场与现款车型之间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未来成本更低的锂离子电池预计会普遍大幅提升主流车型的续航里程。特斯拉Model 3就是目前正在研发中的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其续航里程将达200英里(322公里),售价将在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左右。

  拥有177公里续航里程的新款聆风可能会在年底前推出上市,售价目前尚未确定,但增加的里程肯定会使其价格高于现款聆风29010美元(约合18.5万元)的售价。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聆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