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聆风 聆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日产聆风将扩充阵容 或增推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09:53:5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日产公司一名高层透露称,日产将扩充其新一代聆风电动车的车型阵容,可能会增推一款跨界车型。

  新一代聆风电动车目前已经在研发之中,其电池寿命可能会得到大幅提升,续航里程也将因此获得提升,从而消除很多潜在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的担忧。新一代聆风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五门掀背样式,基于定制平台打造。不过,据日产执行副总裁Trevor Mann透露称,聆风子品牌有扩充的空间,将推出其他的车型样式。

  Mann拒绝透露日产会如何扩充其聆风系列。不过,鉴于日产公司凭借其Juke和逍客跨界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新一代聆风极有可能会推出跨界车型。

  关于新一代聆风何时会发布,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信息。据Mann暗示称,不同于通常7年一换代的车型周期,聆风的生命周期可能会略有改变,因为它是一款电动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聆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