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上海车展评论专题
年度车评委看车展
年度车评委 特约评论员 查看全部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
新浪汽车青年论坛
上海国际车展是这座城市迈向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之一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
汽修专家 专家学者
乌鲁木齐规定交警不准躲藏在暗处执法
近日,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交警在依法执法的前提
从Sequel看未来汽车能源发展
世界经济的现代化是建筑在化石能源基础之上的...全文
文艺届名人 车展模特
成龙与新浪汽车笑谈用车经
我主要看重2点:一是方便。二是外形不耀眼.我现在在香港开...
姜培琳选车就像选老公
安全、可靠是姜培黎找男朋友的标准,不知在选购汽车时她会有怎样的标准?
新浪汽车专栏作家简介
 程远:中国青年报汽车版主编。1970年即从事新闻工作,至今凡30年。全文
  李安定:高级记者,新华社国内部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全文
  吴迎秋: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从事汽车新闻报道13年。全文
  孔文清:1991年进入北京青年报,1995年创办北青报《汽车时代》。全文
  王政:1995年进入人民日报经济部。1999年创办汽车版。全文
新浪汽车特约评论员简介

张毅 (全部文章)

张耀东

周光军

向寒松

张利东

李潮

张炤虎

龙原

戈广安

孙凯文

孟镝

 刘士剑

杨仕省

 蓝畔

李雷

点击查看更多

年度车评委
·与戈恩做游戏 (20060110 18:23)
特约评论员
汽修专家
业内学者
文艺界名人
·组图:新浪网友与新浪“sinaman”亲密接触 (0424 00:10)
·新浪网友“家有威威”:自主品牌的文艺复兴 (0423 23:15)
·新浪网友“风沙一剑”:民族自主品牌崛起 (0423 23:10)
·新浪网友“jacky526”:VOLVO YCC女性的概念车 (0423 23:04)
·新浪网友“金米”:我眼中的雨燕 (0423 22:57)
·新浪网友“小鸟”:车展体验现代科技的精华 (0423 22:53)
·新浪网友“BILLBIN”:M14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423 22:46)
·新浪网友“Gggzzzhhh741”:华晨骏捷成新宠 (0423 22:43)
·新浪网友“比尔”:车展观感 汽车让生活更精彩 (0423 22: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