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李学庆做客新浪汽车频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1:06  新浪汽车

  在上海车展前夕,名模李学庆接受了我们新浪汽车频道的专访。现在在模特界拥有自己一席之地的他,同时也是个汽车迷。以下是我们的现场采访实录。

图为:李学庆接受新浪汽车频道专访现场      

  新浪汽车:李学庆你好!欢迎来到新浪汽车频道作客。

  李学庆:新浪汽车频道的网友们好!

  新浪汽车:今天我们聊一聊汽车方面的事情。国产车的品牌中你有没有印象特别深的?

  李学庆:没开过,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一朋友买的“路风”,那个车也很张扬,是敞篷的,性能方面中等,那次我开的时候是手动挡的,因为国产车和进口车一个很大的区别是音响、刹车方面,主要是它的刹车没有国外的刹车灵活,很面的,感觉像没有一样。

  新浪汽车:李学庆你会不会上我们的汽车频道看一看我们汽车展的事儿?

  李学庆:会吧,因为我平时也很喜欢汽车、看汽车的杂志,现在有很多关于汽车的节目,也经常去看。

  新浪汽车:最后请你跟我们新浪汽车的网友说两句吧。

  李学庆:汽车频道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学庆。在以后我希望能经常来新浪汽车频道,和你们聊天,了解汽车,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的一些小知识。

  新浪汽车:谢谢李学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