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张炤虎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25  新浪汽车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张炤虎个人简介

  生于北京,长于都城。是70年代初的普通典型,沿着革命先辈事先规定好的程序,读完小中大学,1995年从首都经贸大学经济法系毕业后,在法制日报实习半年,然后走出校门进厂门,在北京正大公司做起了销售。1996年,重归新闻圈,来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一蹲就是6年半,其间采写过IT、家电、机械、石油等产业新闻。1998年,开始汽车新闻的采写,2002年4月跳到中国经营报,至今仍担任汽车版主任记者。

  汽车千变万化,轮子永远是圆的,汽车这个产业有规律,总有一天要把它搞清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