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安定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2日 16:13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李安定
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李安定

    李安定,资深汽车专栏作家,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原新华社高级记者、国内部编委,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

  80年代初起,李安定亲历并报道了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和汽车产业发展全过程。早在1989年,成为公开撰文呼吁轿车进入百姓消费的第一人。30年来,对中国汽车业重大事件的独立见解和系统研究,在决策层和国内外汽车产业拥有广泛影响。

  李安定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改革出版社)、《家庭轿车诱惑中国》(作家出版社)、《门外车谭》(新华出版社),成为拥有广泛读者的畅销书。2009年退休后,应邀为多家媒体撰写汽车评论和专栏。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