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李潮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浪青年汽车论坛评论员李潮个人简介

李潮

  李潮,深圳特区报汽车版主编,资深产经记者。多年来参加过全球各大汽车展事,遍访中国汽车界各大掌门及高管。

  李潮追求汽车报道财经观察为骨干、生动描述为血肉的写作风格,提倡独立的思考和文风。所撰“中村克己:中国汽车巨轮 首位外籍船长”、“上汽要员隐身贵航,新一轮并购悄然而布署”、“徐和谊解密北京现代资金罩门”、“任勇:强固的汽车底盘深藏不露”“资金软脚、口水激战:自主品牌的媒体焦虑和企业操作”、“东南汽车:在羽化成蝶的前夜--菱绅下线解读福建汽车变局”等专访和独家报道均引起巨大反响;

  另一方面,李潮所撰“啊!桃木”、“他比我爸妈我老婆我自个更盼我快买车”、“这箱纸比一箱现金更值钱”、“桑叶不吃够 蚕儿不上山”、“深圳--不设防的城市”、“海阔天空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车中自有颜如玉”等汽车物语和散文亦以轻松活泼受到读者的喜爱和关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