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小鸟”:车展体验现代科技的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22:53  新浪汽车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激情点燃,国产汽车业与国际顶级同行同台竞技,多款吊足胃口的新车在车展上闪亮登场。 2003年,突然赶到的SARS阻挡了观众参观上海车展的脚步,经过两年时间的积蓄,这股热情在本届车展上得以爆发,对消费者而言,其更大程度上的意义在于,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车将成为引领下半年乃至今后几年中国车市的风向标。

  本人有幸应新浪汽车频道邀请参加了此次上海国际车展活动,实足过了把眼瘾,也对现代车市有了更好的认识。 作为评判一个车展是否够级别有很多标准,但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会有多少概念车,因为只有概念车才代表着各汽车巨头的顶尖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福特集团、通用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大众集团、德国宝马汽车公司、MINI、劳斯莱斯等跨国汽车集团的高档车种类丰富,有先声夺人的声势,不仅外观美妙绝伦,性能更是显著;而各类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如:奥迪、现代、东风雪铁龙、起亚等也是齐齐亮相此次国际展台,时尚的概念车,风靡的车型,优越的人气,在整个展览中人头攒动,风光无限。观众们的激情与热情更是被这些无限风光的车种提升到了最高点。

  而我的激情完全被奥迪A4激发。徘徊在它身边犹如品尝着佳酿如此回味无穷,在这个张扬的时代,奥迪A4车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着种追求,它从原来的5种颜色升级到8种,包括了乌木黑、亮银、海豚灰、爱尔兰绿、毛里求斯蓝、极地白、凯旋金和眩目红,在内饰上也从原来的灰色和灰棕色两种增加了黑色,如此多样的颜色,再加上它本身优美的流线型车身堪称完美。驾驶奥迪A4的人在多元化升级的真皮包、CD包、技术包、舒适包、娱乐包等多个选择包,配置更是多达20多项,这些怎能不让人感受到奢华,尊华舒适,多数驾驶者完全被它的完美配置及车型所折服。其中multitronil无极/手动一体变速箱除将传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合二为一,它还预设了6个手动档位,以满足自动、手动驾驶者的不同需要。更多颜色、更多配置、更好服务和更个性化产品使我所钟爱的奥迪A4更完美,也使之和它同处一档次的宝马3系、奔驰C级有了强有力的竞争者,让它们成为中国中高档汽车市场上的三驾德国小马车。

  综观这次国际车展,让所有爱车的人体验到了现代车科技的精华,更让人看到了上海车展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可以说,从另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和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市场的巨大汽车需求商机,使国内外各汽车制造公司纷至踏来,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借助上海车展这个平台,展出了最新车型和领先技术,展示其风采及实力。可以相信,两年一次的上海国际车展不但只是车族世界的竞争,更是时代的见证,中国车市也将在这股热潮中勃发出更大的生机,使国人得到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能为自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让我们一起为世界的变化,车市的成长一起努力。(新浪网友小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