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安全摆中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4:11  新浪汽车

   “明星”们其实大多是越野车一族,常年外地演出会带来许多方便。四月21日上海即将举办国际车展,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明星们不能成行,但还是他们将话题锁定了上海。

图为:孙楠和新浪吉祥物

  汽车给男人带来速度。一直以来,男人对速度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这一点上连著名歌手孙楠也不例外。

  在上海车展的前夕,我们新浪汽车频道采访到了孙楠。孙楠是一个地道的爱车一族,且喜欢汽车奔驰起来的速度感,那种像飞一样的感觉给孙楠带来了无穷的音乐灵感。

  说起车来,孙楠绝对是内行中的内行,无论什么品牌、型号、新车型他都了如指掌。国产切诺基是孙楠拥有的第一辆车座驾,因此印象极其深刻。而他现在的座驾是一辆黑色悍马H2,也是所有品牌中他最喜爱的一款。虽然这辆车已被限速160码,但坐上去便能感觉到它呼啸而过的力量。不过有意思的是,追求速度感的孙楠从不喜欢开快车而且绝对守则,无论他开什么样的越野车都要保持稳稳的状态,但他最怕的就是不守规矩的司机。

  由于这匹“马”太过高大,好些地方不能停靠,遇到电视台做节目,停车场空间又很狭小时,他才会想起失意多时的奔驰车。“如果耗油量没那么大的话,就更完美了。”孙楠说。

  遇到塞车,孙楠则会让音乐在车里弥漫,除了自己的音乐,他收藏了几乎所有当红歌手的CD。现在孙楠正在积极筹备新专辑上市,早就听说上海车展,但没有时间去参观这令他感到颇为遗憾,爱车的他是历届车展的常客。

  别看孙楠不爱上网,更不爱看娱乐新闻,可新浪的汽车频道是他必看的内容。

  在最后孙楠对新浪汽车的网友们说:“希望新浪网汽车频道带给爱车人更多的快乐,记住无论何时安全一定放在首位。”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