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就喜欢不停的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15:18  新浪汽车

  “明星”们其实大多是越野车一族,常年外地演出会带来许多方便。以事实为证:孙楠、臧天朔、王学兵的“爱驹”是清一色的吉普,就连娇小的李小璐、李莉至今也驾驶着“苯家伙”四处游逛。四月21日上海即将举办国际车展,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明星们不能成行,但还是他们将话题锁定了上海。

图为:李小璐作客新浪汽车频道

  上海车展前夕,我们新浪汽车采访到了了影视明星李小璐。

  生活的李小璐同她扮演的角色一样有些淘气--就喜欢换车,当然每次换车,都使自己蒙受不小的经济损失。“以前换来换去都是跑车,刚刚换的丰田吉普,原因是因为养了几只宝贝狗得经常带着去郊游,吉普车比较宽敞,家里还另外放了一辆宝马备用。”不用问也猜得出,小璐肯定拿车当工具,让它发挥最大的使用价值。既然是工具就得小心使用,小璐开车十分小心,对猛男开猛车,她躲得远远的。

  常年拍戏小璐没时间逛车展,但是新浪汽车频道却使她常常逗留。“尤其每逢我换车的时候,我肯定要去看新浪看,很多咨讯都是从那里得到的。内容新,可以查到任何我想要的资料,以后换不换车暂时说不准,如果换的话第一首选当然还是看新浪来选择,希望新浪能为我这样爱换车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冯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