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成龙笑言“我和开迪都是多面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8:04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临近,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也于今天在苏州隆重上市。同时,开迪轿车的全系列价格也将浮出水面。这款由一汽-大众新近建成的PQ35平台生产的全新高顶多功能轿车,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的安全标准集于一身,它的上市将开辟我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新的领域。在此次上市活动中,开迪的代言人——具有“多面手”之称的国际影星成龙也应邀出席,为开迪再添重彩。

在开迪发布会上成龙接受新浪专访现场图片

  在活动的现场成龙接受了我们新浪汽车频道的独家专访。下面就是我们现场的专访实录。

  新浪汽车:成龙你好。

  成龙:主持人好。

  新浪汽车:您在购车时最看中车的什么?

  成龙:我主要就看重2点:一是方便。二是外形不耀眼.我现在在香港就开一辆很久很久的奔驰车.

  新浪汽车:能谈谈您儿子现在的事业现状吗?您对他有何希望呢?

  成龙:(笑)公开场合,我不会谈我和我儿子的事情,我也不会评价我儿子的事业。谢谢。

  新浪汽车:为什么选择开迪作为自己影片的车模呢?

  成龙:CADDY是个多面手.向我一样,各种类型的角色和影片都拍过.所以我很喜欢这款车.

  新浪汽车:成龙大哥代言开迪的报酬是多少?

  成龙:报酬是个谜.

  新浪汽车:是否会把这些报酬用于慈善?

  成龙:我一直在做慈善活动.我也不会只在同一个慈善机构捐助.

  我刚从新疆回来,就给那里建了希望小学.也解决了小朋友很多实际的问题.

  新浪汽车:好,谢谢成龙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成龙接受专访图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