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调查 详细>>

你是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70后 80后 90后 其它
购买新能源车最关心的是?
价格 使用寿命 充电站等配套建设 国家补贴政策
您会接受什么价位的新能源车
10万以内 10-15万 15-25万 30万以上
是否考虑购买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有关新能源车的话题,本届北京车展肯定会热得发烫。国内外的各主流汽车厂商都或殷勤或“被”带来了新车方案。电动,混动等各种新能源车层出不穷。乱花渐欲迷人眼,让我们一起来借双慧眼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自主品牌新能源概念新车汇总

EV01全电动概念车

首先:它不需要传统能源,全车搭载的高效率电池系统能够让它在综合工况下保证至少160~200公里的续航里程,正好符合未来城市之间的短程通勤同时,它在具有高效动力系统的同时,也具有方便、快捷的充电及电池更换模式,它的车身前部以及后部分别具有两个操作便利的充电接口,配合在未来已经普及到家庭、停车场、道路以及公共场所的标准充电设备。无论停车状态如何,都可以方便的进行充电。另外,随着长安汽车电池高效化技术的日益进步,在未来,我们能够为它搭载小型化高效率的电池单元,这个电池组可以通过电动开启的方式取出,并可以被即便身材小巧的女士更换至充电站的电池仓并换回新的电池。

长安S60 >>

    混合动力S460

    S460是长安之星S460的升级版,是长安汽车利用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平台,将先进的怠速起停系统搭载在长安S460上,实现弱度混合动力驱动的新能源微车。

上汽“叶子” >>

    上汽“叶子”概念车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媒体体验日全球首发,集光电转换、风电转换和二氧化碳吸附转换等自然能源转换技术概念于一身的电驱动“叶子”车成为瞩目焦点。

江淮

愿景IV的大灯细长而深邃,虽小却炯炯有神,也极具京剧脸谱的典型特征,像一把锋利的剑,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威严的表情。愿景IV的尾部造型同样简洁明了,甚至看不到尾灯的位置,估计应该是隐藏在玻璃内层,与后窗形成了一个整体,相当美观。该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生动自然,优美而又不显夸张,含蓄而又不乏机灵,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据了解,这款车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概念车,还将代表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二代平台产品的风格特征,融合中国风尚、新能源、环保自然等元素,形成与众不同的造型理念和诉求。非常期待这一款代表江淮汽车新家族风格和走向环保之路的优秀作品能在某一天成为商品走进百姓家。

东南

    混合动力V4

    东南汽车不仅自主研发出更高效更纯净的Plug-in HEV ENG混合动力系统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还将于本次车展发布首款纯电力驱动轻客――新得利卡电动车。

华晨

    中华A0概念车

    中华A0在整车制造时尽可能多的利用了可回收材料:植物纤维制成的座椅、再生聚酯纤维支撑的车内地毯等内饰环保材料的使用,将给人带来一种亲近自然的驾驶愉悦。

新能源技术 更多>>

北京车展新能源新车科技深度点评本届北京车展将会展出来自各大跨国汽车公司和自主品牌,共95款新能源汽车。[详细]

北京车展新能源新车科技深度点评
本届北京车展将会展出来自各大跨国汽车公司和自主品牌,共95款新能源汽车。[详细]

自主品牌量产新能源车

介绍

作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其中不乏各种不同程度的混合动力车甚至纯电动车,那么究竟哪些新能源车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进大家的视线中呢,让我来一一盘点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自主品牌将量产新能源车。[详细]

进口品牌量产新能源车

介绍

2010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新能源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其中不乏各种不同程度的混合动力车甚至纯电动车,那么究竟哪些新能源车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进大家的视线中呢?[详细]

自主品牌量产新能源车

吉利EK-1
吉利EK-1

EK-1的最高时速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80公里;而EK-2的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混合动力海马3
混合动力海马3

纯电动普力马以及混合动力海马3都以量产化为研发目标。据了解,混合动力海马3的量产化也进入冲刺阶段。

奔奔MINI电动车
奔奔MINI电动车

奔奔MINI电动汽车于今年将实现产业化和量产,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估计10~15万元。

比亚迪E6纯电动轿车
比亚迪E6纯电动轿车

比亚迪E6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

力帆320电动车
力帆320电动车

力帆320电动车亮相北京车展,预售10万元,上海世博会首先使用。单位里程能耗约为每公里0.16千瓦时。

荣威750电动车E-1
荣威750电动车E-1

“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综合节油率20%左右。

进口品牌量产新能源车

途锐混合动力
途锐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途锐使用245kw 3.3升V6发动机,配合34kw电动马达,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百公里油耗为6.8升。

Volvo沃尔沃C30电动车
Volvo沃尔沃C30电动车

电动C30电池组充满电可使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30公里。0至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11秒。续航里程达150公里。

宝马混合动力7系
宝马混合动力7系

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双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及一台3级同步电机。

奔驰S400hybrid
奔驰S400hybrid

这款S400混合动力搭载一款275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一款20马力的电动机。在7.2秒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

奥迪A8混合动力
奥迪A8混合动力

全新A8的总质量比原有车型减轻了110公斤,百公里油耗平均下降了近20%。

凯美瑞混合动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以丰田独步全球的“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协同驱动)”作为开发理念。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