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东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将在本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首发。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90公里,极速为100 km/h,能够满足高速公路慢车道的车速要求。使用日规家用电源充电(110伏)最多需要六小时。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是从iQ发展而来,但内饰便完全找不到根基,其风格有些怀旧,但又是绝对的未来派,这样形容或许有些矛盾,但观感的确如此。没有控制踏板,没有方向盘,在没有选择自动模式时,使用两个如同自行车把手的控制杆驾驶汽车。仪表盘有些像古老的钟表,但又是先进的液晶显示屏。控制杆中央如同橄榄状的部件是正面安全气囊,我们可以看到副驾驶一侧也有相同的配置。左右两侧的三角窗之下分别设有一个液晶屏显示汽车两侧后方的状况。

新一代丰田FT-EV电动概念车

  相对基于丰田iQ研发的第一代FT-EV电动概念车,在外形方面,第二代提供了更宽敞的头部空间,更短的车鼻,车头和车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头的丰田车标之后是充电接口,怪异的LED大灯如同两支小翅膀,翅膀终端内置两个摄像头替代传统后视镜,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雨刮器下用一块长条状透明玻璃将左右大灯连在一起,驾驶者可以通过这块透明玻璃更清楚地查看路面状况。(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