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随着一声锣响,全球首款新能源微车长安混合动力S460于4月12日上午从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正式出发,一路向北壮志出征。这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长安新能源微车,将从重庆单骑走北京。

千里之行线路图

数据标题文字1

长安新能源微车车型介绍 更多>>

长安汽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太阳能技术微车是全球首款应用太阳能技术的微车长安星光4500,也是长安微车在本届北京车展的最大亮点。长安混合动力S460是长安之星S460的升级版,是长安汽车利用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平台,将先进的怠速起停系统搭载在长安S460上,实现弱度混合动力驱动的新能源微车。[详细]

“中国长安”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更多>>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中的年度盛事,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尚未开幕就广受世界瞩目,国际国内车企已纷纷进入备战状态。据悉,重组后的长安汽车将首次以全新的整合形象亮相国际馆,与奔驰、宝马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今年一季度产销稳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二位的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使命,2010年国内首届顶级车展,自然成为长安汽车在国际视野中展现全新形象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