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C9在西安现车充足 购车送2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2:23   易车网 字号:

  C9作为一款自主车型,是基于之前与现代合作的技术研发的车型。近日,编辑从陕西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圣达菲C9全系有现车可销售。无需预订就可提现车。另外据经销商介绍,现在购买圣达菲C9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赠2000元的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1.8T舒适版 13.18万元 13.18万元 2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1.8T豪华版 13.98万元 13.98万元
2.7L商务版 21.98万元 21.98万元

 

圣达菲C9
官方价格:12.68万-19.4万元  经销商报价:11.38-24.5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华泰圣达菲C9更具冲击力盾形前脸设计,融入洗练流畅立体棱线,前卫的造型设计将整车肌肉感更显犀利,动感十足;采用国际流行LED灯组设计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将整车激发灵动之感。1.8升发动机的华泰圣达菲C9采用1.8T高效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动力达到2.4升排量以上汽油机水平,动力强劲,在中低高转速领域均表现不凡,随意运用的动感力量,让它能够穿越任何未知的地域,给您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享受。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