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2010款景逸将亮相北京车展 品质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3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款景逸
2010款景逸

    新浪汽车讯 2010款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亮相北京车展,通过对动力系统的更新,安全措施的加强,以及性价比的提高,使得2010款景逸品质全面提升。

2010款景逸
2010款景逸

  2010款景逸外观最大的变化是后视镜增大、并新增加了一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同时增加第六种车身颜色——世博蓝。新景逸的车身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圆润而富有张力。带有欧洲风格的贯通式全景侧窗,造型类似单厢车,外观新颖,轮廓鲜明,驾驶盲区小,视野尤其出色。改款的主要着眼点,在前脸造型。老款景逸锐利的三角形鹰眼大灯,改为外挑的菱形凤眼形状。原来下倾的发动机盖,略微隆起,与此同时,细长别致的半弧形中网,被类似福田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 大型米字形进气隔栅取代。新景逸的外观,更多突出了商务车的特性,虽然没有了老款轿车般的灵秀,但朴实敦厚的造型风格,进一步宣扬了踏实稳重的全新理念。

2010款景逸内饰
2010款景逸内饰

  新景逸的内饰,仍然沿用了老款的布局,没有大的改动,仅在配色上有细微的差别,深浅对比更为鲜明。1804毫米的宽车身,1620毫米的高车顶,以及2685毫米的长轴距,提供了出色的内部空间。多种座椅组合变换方式,可以完全放倒,便于运送大件物品。大量的储物盒设计,带来了各种便利。

  最大的改进,是新景逸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方案。老款景逸,搭载了两种发动机,分别是上海汽车生产的18K4G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哈尔滨东安配套的1.8升4G93自然吸气发动机。新的动力总成,是1.5升排量的航天三菱4A91S型发动机。虽然额定功率略低,只有88千瓦,但4000 转时,就可以提供143牛米的最大扭矩。另一方面,小排量的新景逸,发动机和支撑系统的重量大大减轻。

  此外,2010款景逸通过采取加强动力系统的悬置刚度、强化车身的隔噪隔热设计、优化防尘密封设备等措施,使噪音与振动均显著降低。安全性方面,2010款景逸新优化了手刹拉索,提高了手刹制动的轻便性,双气囊与ABS EBD等作为标配。老款1.8升排量景逸的定价是¥8.58万~10.88万元,新景逸1.5,很可能会跌破8万,起步价下滑到¥7.88万元上下。同样的空间,相近的动力,更省的油耗,更高的性价比,2010款景逸将会在北京车展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