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C9上市 旧款1.8T优惠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28  网上车市

  搭载1.8T发动机的华泰圣达菲C9近日正式抵达广州,但目前没有现金优惠。而原款的1.8T车型目前有5千元的大礼包赠送,折合现金大约有2千元的让利,优惠幅度也很小。新旧款搭载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改变。详情点击:http://news.cheshi.com/guangzhou/200910/148821_3.shtml广州实拍华泰自主SUV C9。

  据了解,目前1.8T标准版已经停产,在售的只有手动豪华版,其优惠后的价格为13.48万,加上购置税等费用,大概需要:

  圣达菲保修两年或10万公里,首保费用由厂家承担。常规小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要300多元,大保养费用在500左右。

 

  (石朝先)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