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欢乐购车季调查 合适中壮年消费者车型推荐(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厢中级车篇

  东风雪铁龙C5

  全新一代的C5轿车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在技术、内饰、外观以及内饰工艺设计上都有了明显提升。从外形上看,东风雪铁龙C5依旧保持了法国车特有的个性,不过在它身上我们还是能改受到些许德国元素。而硬朗的腰线和颇具动感的车身比例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另外轴距也满足国内用户需求,达到了2815mm的超大轴距,这个成绩即使相比雅阁这样将空间作为重点的车型也毫不逊色。

  底盘上,前麦弗逊后后多连杆结构悬挂符合C5的定位,而法国人提供的韧性底盘进一步提升了C5的动态操空性能,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动力方面,2.0L的那套动力系统广泛用于雪铁龙系列车型上,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属于上乘,对于C5来说也能够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2.3L发动机采用了VTCS可变相位和气门正时,能够对气门的开合时间以及升程进行调节,从而提供更好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数据上,这款2.3L发动机能够输出171马力和230Nm的扭矩,相比2.4L车型也不落下风。3.0L V6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和300Nm,在C5系列中属于提升品牌形象的作用。

  变速箱方面,低配的2.0L车型提供了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而2.3L和3.0L车型提供了爱信出产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尤其是这款变速箱和 2.3L发动机的匹配非常出色。此外不得不提的是C5全系都采用了225mm的宽胎,顶配车型还实用了固特异F1极品飞靴系列,在同级别中,这款轮胎算是顶级配置了。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