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欢乐购车季调查 合适中壮年消费者车型推荐(10)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前脸圆润、饱满的独特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并与车身线条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双人字标志沿着宽大的散热格栅向两侧伸展,配合车头两侧英气十足的前大灯,使得大C4毕加索前端造型更加大气、沉稳。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是时尚的,不仅因为她的外观,更因为她带给用户舒适、温馨的驾乘感受。7座设计足以满足中国“421”式家庭的用车需求,灵活的座椅布局使车内空间得以最大化应用。扳倒第三排座椅后,893升的行李舱空间较之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而如果同时放倒后两排座椅,那么大C4毕加索的行李舱容积将达到无以伦比的1951升。

  动力性方面,大C4毕加索配备了16V、2.0升VVT(可变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足以满足各类 用户的需求。而凭借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应用换挡拨片,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大C4毕加索的驾驶操作便捷性,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动感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c4毕加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