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欢乐购车季调查 合适中壮年消费者车型推荐(9)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MPV篇

  广汽本田奥德赛

  新奥德赛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外型上,新奥德赛看上去更像一辆轿车,但与一般轿车不同,奥德赛拥有了更佳的内部空间。内部设计上,新奥德赛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更多轿车化的元素,以突出更商务和更实用等产品特性。整车长4810mm,宽1802mm,高1570mm,拥有2830mm的超长轴距,搭配17寸动感轮毂,带来动感十足的整体设计。

  新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 i-VTEC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最高功率达至133kw(180ps),并提供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Ⅳ,90km/h等速油耗为6.8l/100km。目前奥德赛有8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德赛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