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12月8日将上市 2011款雪铁龙C5竞争力分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2.3L增加尊驭型,让运动爱好者找到更实惠的选择

  雪铁龙C5上市后,其尊贵型配备的17寸莲花状运动轮毂和固特异F1的单导向运动型轮胎成为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亮点。就我们接触的C5车主来看,其中有不少就是因为这一点而最后选定C5的。然而过去购买C5要想获得此项诱人配置,就必须得购买22.69万元的尊贵型,而尊贵型所增加的、其他方面的系列高端配备,又并非这些喜欢运动轮胎人士都喜欢的。这样就让不少人觉得有点难办,多花钱买到自己不需要的配置有点“冤”,为了钱而放弃自己喜欢的轮毂和轮胎,又觉得有点“委屈自己”。2.3L尊驭型推出以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2.3L尊驭型比尊雅型价格贵7000元,除了多出套运动“战靴”以外,还增加了侧气帘。配置与价格差基本对等,侧气帘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说没有多花冤枉钱。而它比尊贵型低了2万元的价格差,则无疑会让这些运动爱好者体会到了实惠。

  C5是以底盘见长的车型,能够很好的兼顾舒适和运动,是它的一大亮点,因此购买C5的人,对运动性有所追求是很常见的。目前国内B级车市场开始向家庭转变,很多购车者都开始对B级车的运动性提出要求,相应的市场上也增加了如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一系列运动型B级车。C5 2011款的此次调整,无疑将提升它在这方面的竞争力。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