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12月8日将上市 2011款雪铁龙C5竞争力分析(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2.3L豪华型,让主流车款也可体现C5的顶级装备,适合重配置的人考虑

  在老款C5中,顶级配置的版本是3.0L旗舰型,但无论从排量、价格等各方面看,这款售价30万元左右的旗舰型也不可能是主流。

  之前2.3L中的顶配车款尊贵型虽然配置已算丰富,但毕竟不能将C5所有的高端配备悉数展现,对于注重配置的人来说,无疑是有些遗憾的。

  此次2011款新增的豪华型,在2.3L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与3.0L旗舰型一样的前后全方位泊车雷达、后排侧气囊、Hi-Fi 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仔细比对一下就能发现,2.3L豪华型的配置已经基本上与旗舰型一样了,而价格却要比旗舰型便宜6万多。对于特别注重豪华配置的人来说,2011款的豪华型无疑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可以看出,此次C5 2011款的配置变化,主要是以增加配置和增加车款为主的,而且每项调整都可谓恰到好处,应该是东风雪铁龙基于市场反馈做出的结果。调整后的车款中,减少了2.3L尊雅型导航版,增加了尊驭型和豪华型,整体布局变得更加合理,和车款的配备以及车款之间的价格差,也可以让车主更好的进行自主选择。这些变化,都会让车主在选择的时候中意的概率更高,竞争力自然得到了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