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帝豪EC7内饰PK奇瑞A3内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6:15   新浪汽车 字号:

  林涛:我想补充一点,我觉得奇瑞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它的内饰的配色,一直让我觉得它的这个这种配色方式很奇怪,比如说你要么是米色要么是黑色,但是他这个是介于米色也不说白,反正是发白那种米色的感觉。那天应该是也有一个路人,他坐在奇瑞里跟我聊了半天,也是说到了这个问题,他说就是特别不理解,这一款车从外面一看是一个很高档的车,但是一坐进来他立马能感受到这是一国产车,而且这个国产车的牌子还不是说那种特别牛或者是这个车还不是特别高端的那种车,第一就是因为这个配色让他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一水:所以现在有很多的问题,包括咱们自主品牌,你看每出一款新车,咱们自主品牌可能很少给出说给一个双色搭配或者说他给一个全黑内饰让你去选择的,但是看合资品牌说远到大家可能熟悉的跃动这有一个双色搭配,进到现在瑞纳它也有一个双色搭配,其他的车型大众它也这样。所以我觉得现在林涛刚刚说那点我是同意的,就是你在用料包括做工提升的同时,你的个性化和人性化设定目前还少之甚少。

  十一:就是可能其实我觉得个人这个眼光不同,比如说我看内饰配色其实我觉得还可以。

  一水:基本上是什么样的,这两款车其实它都想往既运动又居家的范儿来走,你说要真给一个全黑的,真要是放在家用上有点压抑了。

  十一:但是都没有给出选择。

  林涛:但是我觉得其实相对来说帝豪走了一个捷径,就是如果我做不出我自己的特色的话,那么我用一个大众最容易接受的,比如说我用双色上黑下米,其实让大家特别容易接受一个普遍流行的趋势,我不再像奇瑞,虽然我是在想做到自己的合资,但是反而是做到了另一端,而没有往活的方面做。

  十一:关于内饰我还有一个非常想问的就是如果刚刚大家说到材质设计等等,那空间感上两个车谁更生一筹,林涛。

  林涛:帝豪比A3长。

  一水:A3比帝豪宽。

  十一:我就知道。是不是把内饰上,外观这几个环节,如果一个长一个宽,感受上你们是不是可以用分数来体现了,还是要补充一句。

  一水:可以这样了,反正是板凳和扁担的关系。

  十一:好我们来打一下分数。你们打分同时也跟大家汇报一下我们之前做的那个测试,实际上我们把这个车盖上logo之后,让大家去做了一个外观和内饰的评测,因为刚好我们也在打这两个环节,实际上最后看得分,外观跟内饰都是帝豪更高一些。

  一水:什么意思啊。

  林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十一:这个吸取上一环节的教训。

  怡静:失败的经验。

  一水:因为上次咱们做那个测试的时候是因为什么呢,A3它是一款被贴的稀里哗啦的一个车,当时有人跟我说车怎么贴那么花哨,可能会影响一定的认知。

  十一:EC7是白白的。来看一下两位的分数,一水同学这次反而是谦虚了,两个人都打的是17分,林涛同学一个是17一个是18,但是18给的是EC7,所以大家个怀鬼胎,在领先0.5分之后林涛又打回了0.5分,现在是平手,这个悬念留在下一期了。

  怡静:对,我们是不是在节目最后的时候跟大家稍稍还是公布一下价格。

  一水:奇瑞现在推出了新款之后它分为两厢跟三厢,价格基本差不多,像三厢就是77800—100800,两厢基本上是75800—95800。

  林涛:帝豪的EC7是只有1.8一个排量,然后是手动档和cvt版本的,一共是七款车,分别是从79000—105800,跨度还是比较大的。

  怡静:总之都是十万以内,我们自主品牌人气很高的两款车型,那今天其实在外观和内饰环节其实打平了,那么明天我们还有车型之间的环节,来继续来比较,比如说像配置,动力还有他们的综合评价,那也请收音机边的朋友们关注我们明天的车型之间,如果等不及的话也可以关注一下新浪汽车频道来搜索一下这两款车的详细情况,那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见了。

车型之间:帝豪EC7 PK 奇瑞A3(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