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10月欧洲豪车销量 奔驰下滑败给宝马、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Europe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11月16日公布数据,奔驰汽车2010年10月在欧洲的销量为5.1万辆,同比下跌了2.5%。与之相反,奥迪汽车销量提高了2.2%至5.2万辆,宝马亦售出了5.2万辆,增幅达6.2%。

  该数据显示,戴姆勒集团旗下的豪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没有跟上宝马和奥迪的步伐,在10月欧洲豪车销量榜中,退至第三位。其中,奔驰在英国的销量下猛跌17%至4,967辆。

  据统计,奔驰2010年1-10月在欧洲的销量为49万辆,低于宝马50.4万的销量。而在2010年1-10月总销量中,奥迪排名第一,为52.5万辆。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