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东顺德地区奔驰A级上市 购车赠3万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0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奔驰A级奔驰A级

  11月16日,首款时尚、安全,带“自动驻车辅助功能”的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登陆顺德怡孚展厅,全进口的车型,两款车型A 160售价仅23.8万元,A180售价27.8万元。记者从顺德怡孚了解到,新车上市,本月购买A级轿车可尊享价值三万元的奔驰精品赠送。

  据介绍,奔驰A级车所拥有的3883m m×1764m m×1593m m身形,是目前奔驰车家族中最娇小的。其转弯半径令它在交通拥堵中能“游刃有余”。此外,奔驰A级车配备了带定速巡航功能的A U T O T R O N IC自动变速箱搭配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使得奔驰A级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2升。此外,安全配置方面,奔驰为A级考虑比较周到,其标配了正副驾驶前置和侧部气囊、胎压警告系统、B A S、ESP、A BS以及A SR等被动安全装备。例如“自适应刹车灯”技术,在紧急制动时,闪烁的紧急制动红色警告灯可以较传统的刹车灯更能起到警示效果,帮助后方驾驶员提升0.2秒的反应速度,让驾驶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迅速反应,防止追尾。而“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能够自动搜索停车位并协助驾驶员泊车,驾驶员无需手控方向盘,只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在5.18米的狭小空间内完成自动停车。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