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主品牌悍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荣威350

  热门理由:荣威350是上汽集团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除了在外形和配置等方面做出了一些全新的设计之外,全新融入的inkaNet系统也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内饰方面,荣威350依旧继承了家族式的数字科技感设计,直观的数字仪表显示了诸如速度、水温、油耗等信息,另外两个圆形仪表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体现出的3D效果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动感,确实与荣威一直推崇的“全数字家轿”的理念非常吻合。

  参考价格:8.97万-12.47万元

  帝豪EC8

  热门理由:作为吉利第一款中高级车———帝豪EC8,真正吹响了吉利汽车迈向中高端市场的号角。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空间尺寸很能满足性价比高的需求。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

  参考价格:10.58万-15.98万元

  长安奔奔MINI

  热门理由: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奔奔MINI以“造型炫新、动力劲芯、设计贴心”三大卖点,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动感”的高品质生活享受,并为奔奔的微轿三甲地位贡献了主要销量。奔奔MINI系列作为长安微车系列一款全新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的独特的大笑脸造型。上半年表现出色,单月全国销量超过4000台,下半年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奔奔的MINI战略初战告捷。

  参考价格:2.99万-4.69万元

  比亚迪L3

  热门理由:G3之后,比亚迪推出一款紧凑车型———L3。L3轿跑在操控方面也是力臻完美,1.8L CVT无级变速器+运动模式,让车主拥有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L3车头与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合国际多种成功的设计元素。比亚迪L3车身结构与F3、G3完全相同,但相比G3光滑单调的车身型面,L3的层次丰富了许多。为了追求卓越品质,L3轿跑冲压线采用了西班牙法格尔全数控技术,同时比亚迪与德国杜尔公司联合为L3轿跑设计了全球先进、国内一流的涂装生产线。

  参考价格:9.28万-11.88万元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