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驻迪拜总领事詹京保出席郑州日产迪拜店剪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2日,驻迪拜总领事詹京保应邀出席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与阿联酋鲁斯特曼妮贸易公司(AW Rostamani Trading Company)合作的迪拜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海外部总经理赵宏伟、阿联酋鲁斯特曼妮集团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阿布杜·瓦黑德·鲁斯特曼妮及其下属贸易公司总经理萨米·纳迪尔等出席了剪彩。

  詹总祝贺该公司迪拜旗舰店开业,对公司从迪拜入手,开拓中东汽车市场的战略表示赞同,并希迪拜旗舰店越办越好。

  仪式后,詹总领事还接受了迪拜《宣言报》等媒体记者的采访。

  当地二十多家媒体的六十多名记者参加了11月2日的开业仪式和媒体发布会。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ZNA)成立于1993年3月,是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整车合资企业。2004年10月,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郑州日产,目前股权结构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1%、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8.651%、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349%。近年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双品牌战略,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迪拜旗舰店是郑州日产在阿联酋的第一家专卖店,拥有全套的维修保养及零件供应等设施,主要展示销售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御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V及奥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等车型,在开业展示中获得了当地媒体记者、各行业大客户和中方机构的高度评价,并收到了100多台的意向订单。

  2011年开始,郑州日产将会陆续在阿联酋其它城市新增店面。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的贸易中心,将成为郑州日产海外事业在整个中东地区拓展的桥头堡。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