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

帅客

帅客、锐骐双双推出新品 最低售价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7: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郑州日产旗下两大战略车型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锐骐双双推出新款产品,帅客商用型和搭载两款新发动机的锐骐同时上市,其中帅客价格下探至7万元以下。

  新款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大变化在于“心脏”,特别是ZD30柴油发动机车型成为此次新上市车型最大亮点。ZD30发动机是NISSAN品牌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搭载此款发动机的锐骐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性提升明显,成为国内柴油皮卡中动力最大产品。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5L,更具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具有升级国IV和国V排放标准的能力。新款锐骐汽油皮卡达到国IV标准,排放进一步升级。此外,新车型不仅推出了标准型两驱车型,而且新增加了标准型四驱和豪华两驱两款车型,产品更加丰富。

  帅客商用型在承载性上进行了提升,由原来的7座变为5座,加大了载货空间,并且第二排坐椅折叠后,可营造出宽1350mm、高1260mm、深980mm的超大载货空间,为运载大件货物提供了可能,该车售价6.98万元。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帅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