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再访奔腾经销店 B50舒适型店头直降破九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几周前,笔者惊闻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爆出9.28万的指导价,据近几日笔者走访车市发现,奔腾B50舒适型的价格再次下探,在9.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基础上,经销商还有大幅让利,让奔腾B50舒适型的价格低到只有8万多,如此史无前例的低价着实令同级瞠目、令消费者大感意外,尤其是奔腾B50舒适型低价的背后还有远超同级、比肩B级的丰富配置,而这,也是令大家慨叹、兴奋的原因之一吧。毕竟作为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在关注价格的同时,还要看这辆车的性能、配置等因素。

  之前有报道称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的丰富配置不仅在同级中是首屈一指,有的甚至在很多B级车中都鲜有配备。这一评价丝毫不夸大其词,作为一款A级车,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搭载了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这一系统的确在目前很多B级车里都少有配备。这一系统大大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更为奔腾B50舒适型的整体表现加分。

  除此之外,在原本就拥有的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再次对这部分性能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 ,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整个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的稳定性更好,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同时,奔腾B50舒适型运用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而且隔音降噪材料的使用增强车内的静谧性。在内饰方面奔腾B50舒适型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灰的内饰颜色,不仅整体效果更加美观、时尚,而且可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有助于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全面顾及了驾乘者在听觉和视觉方面的多重感受。

  此外,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继承了奔腾B50一贯的安全性能。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

  在人性配置方面,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还拥有尽显科技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功能。甚至连同级车中难有的如倒车雷达等配置,在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上都应有尽有……

  其实,说到这,大家似乎都明白了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创造A级车市场超值传奇的秘密,那就是无与伦比的超高性价比。舒适型的推出不仅再降低A级车门槛引起A级车市场变局,也奉献给消费者具有“超值”“高性价比”特点的车型。

  笔者从一汽奔腾经销店了解到,2011款奔腾B50舒适型新车到店后不久,到经销店选购B50舒适型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再加上经销商的大幅让利,让舒适型的价格一再下探,消费者预约购车的信息更是不断。经销店工作人员表示:“价格这么便宜,还有这么多丰富的配置,这样超值的车你不心动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