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国际化CDV车型NV200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1日,郑州)11月11日至11月15日,第三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多个整车品牌、近百款最新车型、主流名车精彩亮相,奢华感官盛宴、触底优惠价格,引爆全城赏车、买车热潮。此次车展最引人瞩目的当属郑州日产的国际化CDV展台。

  郑州日产在此次国际车展上,除了传统的SUV等车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国际化CDV车型NV200和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中NV200为Nissan品牌,帅客为东风品牌。同时,优美的舞台情景剧及实惠的促销措施,更是吸引着众多的参观者驻足咨询。据了解,车展当月,凡购买郑州日产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和帅客等CDV车型的客户,可获得3000元购车豪礼和高档商务旅行箱一个。而11日-15日,车展现场购车更可另外获得2000元现金优惠,如此大的促销力度,在新上市的国际化车型中并不多见。

  CDV是什么?

  CDV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基于轿车平台,提供高品质的感受和优越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厢式车身为商乘兼用提供实用灵便的多功能性,符合汽车产业发展趋势。CDV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与MPV 、SUV等同属于大的汽车品类。

  2009年随着帅客上市,郑州日产推出了 CDV概念,而这个“CDV”在今年6月18日跟着NISSAN NV200的上市,又再次火热起来。

  NV200作为日产汽车面向全球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全新CDV车型,作为新一代城市多功能商用车,采用了“日产技术与设计”,既体现了MPV与商用车功能的完美结合、又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融合。NV200一上市即赢得赞誉,2009年被评为欧洲2010年“CDV国际年度大奖”,并占据着日本细分市场的第一名。它时尚的外观、方便实用的后部空间、较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卓越的动力性以及经济的节油性都会成为CDV车型中的佼佼者。

  而另一款东风品牌CDV车型帅客,有着与NV200同样的特点,NV200主打高端CDV市场,帅客则侧重于中端CDV市场。二者形成协同效应,共同分抢CDV市场。随着10月31日帅客商用型的上市,帅客进入6万元价格区间,更高的性价比将成为消费者选择帅客的又一重要因素。

  另据了解,与帅客商用型同时上市的还有郑州日产锐骐ZG24汽油皮卡,该车型全面达标国Ⅳ排放,同时,该款皮卡的四驱车型也悍然登场,锐骐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

  郑州作为郑州日产的重点销售区域,参加区域车展对总体销量提升及企业品牌传播都有重要意义,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已于9月20日正式建成投产,它的建成将把郑州日产带入一个跳跃式发展阶段,助其尽快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的领导型汽车企业。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