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济宁“零币哥”10万零钞买NV2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英国媒体BBC、央视CCTV新闻和济宁电视台对山东济宁赵先生用一元零钱购买郑州日产国际化CDV NV200进行了相关报道。 

  视频链接:

  CCTV新闻频道:http://news.cntv.cn/program/zdxwzx/20100826/101760.shtml

  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cn/shipin/2010/08-26/news17321.html

  济宁电视台:http://www.jnnews.tv/look/2010-08/25/cms123637article.shtml

  BBC报道翻译如下:

  2010年8月23日,赵先生带着两口袋小面值纸钞来到山东济宁的郑州日产经销商店,买走了Nissan NV200。 他说,零钱都是生意中的客户付给他的。 他称自己郑州日产NV200很感兴趣,相中了NV200豪华型,但是付款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因为其他地方都不接受他这么多零钱,银行也表示难以清点。济宁郑州日产的经销商动用财务、销售等部门的人员从上午一直加班清点到下午下班之后,才确认了零钞数额,赵先生也满意地开走了他的全新NV200。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