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NV200非常超值 非常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NV200非常超值非常顺手

段先生(图中左边)与他的爱车日产NV200

  客户小档案:

  姓名:段XX

  从事行业:服装零售

  购买车型:郑州日产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

  购车时间:6月30日

  几天前的昆明车展刚一结束,做服装零售生意的段先生就跑到郑州日产4S店买了一台豪华型NV200。“4月份北京车展前我就已经关注这台车了。”段先生甚至没有试驾就直接提了车,“本来还在几款产品间犹豫,这次看了真车就下定决心了。”

  段先生服装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是一个诚实中透着精明的人。他说生意人最会算账,换辆轿车还要再买一辆商用车,不划算;买辆MPV又太贵,而且油耗、保养也高。“我要的是形象与实用兼顾,只有某一方面强是不行的。”由于段先生是做服装生意,经常需要使用爱车进行服装等货物的装卸,对于车的后部装载空间是比较看重的。

  NV200的一车多用正满足了段先生这类用户的实际需求,“最主要还是乘用功能,开着NV200见客户,或者周末拉着一家老小郊游,腿与前面座位距离很大,感觉非常好!其次是商用功能,4立方米的整装空间、600多公斤的载货量,特别适合我这样的生意人。”除此之外,段先生对NV200的外形更是满意,“我很喜欢这款车的造型,很流线、很时尚、很商务,前脸、大灯、保险杠,都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

  NV200装配的是跟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平台的全铝1.6升发动机,“本来还担心这么大的车身,1.6L的发动机会不会吃力,结果这几天下来发现,开着空调拉6、7个人也不成问题,油门一点就有,起步很快。而且油耗动态显示是8.4,估计过了磨合期油耗达到7.5应该不会有问题。日本车最大特点就是省油。”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设计也成了段先生选择NV200的重要因素,驾驶位的前方视野非常宽阔、车内噪音隔绝比较好、大量的储物斗设计让随身携带的小物件总能顺手放下。

  当然,段先生也提出了他的意见,“如果后排头枕这些实用配置能成为标配就更好了,否则还需要花钱升级。”对于NV200价格偏高的说法,段先生并不认同,“说实话NV200的价格比我预想的还要低一些,毕竟是日产品牌的车,所以直接购买了豪华版。你不能拿微客的价格要求NV200,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他总结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非常超值!非常顺手!”段先生在记者结束访谈时毫不吝啬地给自己的爱车做出如是评价。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