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CDV拓荒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NV200:CDV拓荒者

  谁都不愿意错过世界杯舞台,在今年的央视世界杯广告上,一款陌生的车型NV200和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贴着梅西标签的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成为主角。

  2008和2009年异军突起的日产,再次挺进全新的细分市场,只是这次的拓荒者是郑州日产。

  6月中旬,郑州日产全新的CDV车型正式上市,作为2010年日产汽车引入中国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此次NV200上市车型共有5款,车型包括基本、标准、舒适、豪华和尊贵型5款,售价在7.98万~12.28万元之间。自此NV200开始在全国200余家郑州日产的经销商处正式开始销售。

  如果你只是单纯看NV200的外型,你肯定以为这款有着厢式车造型的车型是一款大号的面包车,但是世界杯上短短15秒的广告中,最让人深刻的不是NV200具有的空间优势,而是NV200本身的产品特点具有优势,充满生活和时尚气息。

  在国外发达国家的城市里,并没有在中国现在大量的微型客车,但是,在发达国家的城市里它同样需要微型客车实现它载货的功能,所以实际上CDV承担了这个功能,随着经济发展的进步以及小业主对于这些功能需求的提升,当前的微型客车远远不能对应的。“我相信中国经济这几年发展速度非常快,国外大量的CDV,一定会在中国出现。”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开拓全新市场的拓荒者,NV200准备好了么?针对刚出炉的新鲜事物,总是有很多期待,也是有很多质疑的。而作为城市家用兼商用性车型,NV200具有独特的卖点:轿车化内饰设计,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部由于其第二、三排座椅灵活调节,使内部空间实现自由变换。

  NV200作为典型的CDV车型代表,兼有商用和日常家用的双重优势。NV200采用轿车承载式车身及安全技术,采用独立支柱式前悬挂、使得NV200具有轿车舒适、安全和易驾驶等技术优势。NV200又拥有城市商用货车式的车厢,具有不俗的实用空间。

  在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上,比如动力系统配备上,NV200采用了和日产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1.6升HR16发动机,具有轿车般的燃油经济性,作为生产资料和日常家用的结合体,NV200具有微客车型无法媲美的低碳生活优势。安全性上更是不马虎,ABS+EBD+BAS和全车的座椅安全带,舒适性极佳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等装备均出现在了配置表中。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升级,NV200所独特的诸多优势开始吸引更多的目标消费人群。“微面所针对的小业主市场同样有着更舒适和更体面的消费需求,显然目前市场上的微客无法提供这样的功能,但是从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如今的NV200,CDV正在展示她与众不同的优势。”实际上,NV200的最大意义在于,它代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承担的是一种产品文化,必将逐渐改写中国消费者对乘商兼用车型的理解。

  虽然NV200要引领CDV未来仍然需要假以时日,NV200也需要时间来获取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无论对于郑州日产还是国内的CDV市场来说,这片巨大的市场蓝海空间已经为NV200打开。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