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

帅客

顾客为本 环保先行--帅客锐骐齐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7: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郑州日产旗下两大战略车型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锐骐双双推出新款产品,帅客商用型和搭载两款新发动机的锐骐同时上市。如此集中的新品上市,标志着郑州日产敏锐捕捉市场变化,加速产品线拓展的能力。新上市的两款车型变化各有异同,相同的是两者的推出都是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基础上,对郑州日产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不同的是,锐骐进行了内部“心脏”升级,帅客则是进行了承载性能的提升。

锐骐装备了日产ZD30柴油发动机
锐骐装备了日产ZD30柴油发动机
ZD30柴油发动机
ZD30柴油发动机

  新款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大变化在于“心脏”,特别是ZD30柴油发动机车型成为此次新上市车型最大亮点。ZD30发动机是NISSAN品牌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搭载此款发动机的锐骐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性提升明显,成为国内柴油皮卡中动力最大产品。同时,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5L,更具经济性。值得指出的是,该款发动机具有升级国IV和国V排放标准的能力,完全可以适应国家未来几年机动车排放法规的要求。

ZG24汽油发动机
ZG24汽油发动机
新增加了标准型四驱
新增加了标准型四驱

  而新款锐骐汽油皮卡直接达到国IV标准,排放进一步升级,更具环保特征,完全满足2011年7月开始国家全面执行国IV标准的要求,可彻底打消消费者对排放升级的顾虑。此外,新车型不仅推出了标准型两驱车型,而且新增加了标准型四驱和豪华两驱两款车型,产品更加丰富。

  相对于锐骐新品“心脏”升级,帅客商用型也在承载性上进行了提升。帅客商用型由原来的7座变为5座,加大了载货空间,并且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可营造出宽1350mm×高1260mm×深980mm的超大载货空间,为运载大件货物提供了可能。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使得装载能力大幅提升。超大的载货空间和更强的承载性,更加满足商用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彰显个性化的细节改动:例如黑色前格栅上装饰条,黑色车外门把手等。同时帅客商用型售价6.98万元,超值的性价比将进一步争夺高端微客潜在用户。

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使得装载能力大幅提升
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使得装载能力大幅提升

  据悉,去年11月登陆市场的帅客,成为国内市场第一款CDV车型,凭借其独有的“一车抵三车”的优势,成为微客升级最佳替代者。此次帅客商用型的上市,在强化承载性的同时,价格下探至7万元以下,更具性价比,将进一步推动消费者从高端微客到CDV车型需求的转化。今年6月,CDV车型作为与SUV、MPV并立的新车型被中汽协所认可,目前国内CDV车型仅有三款,郑州日产就占据了两席,可以说帅客与郑州日产另一款高端CDV明星产品NV200共同推动了中国CDV时代的到来。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郑州日产根据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在原有成功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新车型,是对产品线进行的一次丰富与扩充,体现了郑州日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应变能力。而此时新车型的推出,将在年底到来之际,带来郑州日产全年销量新的突破。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帅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