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电动车元年 这些电动车离我们最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这些电动车离我们最近

  瑞麒M1-EV

  上市时间:2010年11月5日价格:14.98-22.98万元

  外形与汽油版瑞麒M1相同。搭载336V的大功率电驱动系统,配备60Ah的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120km,巡航最大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50km。

  S18D-REEV增程纯电动汽车

  上市时间:2011年价格:未知

  该车是国内第一台增程式电动轿车,配备了8kW的增程器,达到300公里的长续航里程。

  宝马新7系混合动力

  上市时间:2010年4月价格:229.8万元

  该车是一款弱混车型,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40马力,而其混合动力部分则由一个15马力的电机构成,驱动电机的模块为120V的锂电池组。

  比亚迪K9

  上市时间:未知价格:未知

  全球首款一级踏步全通道低地板纯电动客车。该车于9月30日在巴菲特和盖茨的见证下顺利下线,此次参展是首次公开亮相。

  日产聆风

  上市时间:2011年价格:未知

  全球首款纯电动轿车,今年11-12月,将在美国、日本等地上市销售。聆风的锂离子电池,能够通过一个专用的快速充电器,在不足30分钟的时间内充电80%;或者通过一个标准的家庭用200伏电源端口,大约八小时充满电。

  大众途锐混合动力

  上市时间:未知价格:美国售价为41.35万元

  途锐混合动力车型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动力系统搭载3升的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电动机部分则对应了一款3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80牛·米,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5秒。即使只使用纯电驱动模式,也可以达到48公里的时速。

  丰田iQFT-EV电动车

  上市时间:2012年量产价格:未知

  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英里以上,是一款适用于城区的微型轿车。

  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

  上市时间:2011年价格:未知

  号称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且不必为电池电力担心的电动车。当行驶里程小于60公里时,它能够完全依靠电池电量来驱动车辆。

  北汽BE701插电式纯电动车

  上市时间:2011年量产价格:未知

  该款车型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最高时速130公里。2011年将实现批量生产,主要供应北京的出租车市场。

  纳智捷Neora电动概念车

  上市时间:2012年投入量产价格:未知

  首次把“智能型移动服务云端平台”引入电动车领域,除拥有即时资讯、休闲旅游、安全守护、爱车专属服务、行动商务、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外,还推出“智能推荐”功能,兼具“情境感知代理人”的身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广告 广告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