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MPV之值得期待的全新别克GL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28   新浪汽车 字号:

    值得期待的全新别克GL8

别克商务概念车
别克商务概念车

    进入车型展台

    除了以上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以外,商务MPV市场中重量级的别克GL8新一代车型的原型概念车也已经展出,而且据可靠消息,GL8的量产版本实际上已经在进行路试,因此在未来的1到2年内,GL8的替代车型就会上市。此番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尽管没有动力单元和传动总成,只是一个整车造型,不过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大致的情况。更多详细相信无需太多时间便会逐渐清晰。

    全新GL8谍照

  根据概念车的尺寸参数,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78mm/1985mm/1809mm,轴距也达到了3198mm,与现款GL8的尺寸5100mm/1847mm/1729mm,轴距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9mm,新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的提升非常明显,这将对于车内空间有着质的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别克展台>>别克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