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模特专访:展台服装是叶锦添作品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29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冒绮、张已桂
凯迪拉克冒绮、张已桂

  新浪汽车: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的是凯迪拉克展台的冒绮和张已桂。他们都是来自上海,请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服务的展台和所站的车型好吗?

  冒绮:我站的是概念车,CTS-V。

  张已桂:我站的是SRX。

  新浪汽车:为什么厂家会选择你们过来做他们的车模?是因为你们跟凯迪拉克设计车的理念或者产品气质有相似之处吗?

  张已桂:我觉得应该是形象和气质比较符合他们的车子。

  冒绮:我觉得可能我的气质或者形象比较符合,他们车的外观很有特点,很硬朗,比较大气,我个子比较高,穿的衣服也是特别设计的,比较适合他们的车型。

  新浪汽车:你们应该不是第一次参与车展,平常在生活当中喜欢哪一类的车子?是概念的或者是越野车或者是小型的?自己平时开车吗?

  冒绮:我有驾照,但是不开车。

  张已桂:我还只是一个学生,所以现在还没有什么太大的经济能力去买车。但是就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的是两个极端的车,一种是很小的两座跑车,时尚的外观我特别喜欢。还有一种就是大车,今天凯迪拉克有一款新车,我们感觉比较大气,也比较霸气,这两种是我特别喜欢的。

  冒绮:我比较喜欢德国车。

  新浪汽车:德国车会给人感觉稳重,设计上也很内敛,年轻人喜欢德国车的会少一些,说说为什么喜欢德国车呢?

  冒绮:德国车做工比较细腻,而且相对来说比美国车省油一点,外观算时尚。

  新浪汽车:今天有很多观众会去拍你,会担心走光吗?

  冒绮:我们这个车比较特别,我们的衣服是设计师的衣服,是大蓬裙,上面有两个翅膀。

  新浪汽车:包得很紧?

  冒绮:比较夸张,很概念的感觉。

  新浪汽车:有没有观众追着你拍?

  冒绮:有,很多的。

  新浪汽车:心里会不开心吗?

  冒绮:那倒没有,我们很配合。

  新浪汽车:我之前看到凯迪拉克模特的服装都比较夸张。

  冒绮:是叶锦添设计师设计的。

  新浪汽车:你觉得怎么样和自己的气质融合在一起呢?我们平时可能都不会穿成那样,就这样的服饰怎么才能找到感觉好好的表现自己呢?

  冒绮:我觉得我的衣服相对于其他模特而言轻松很多,我的衣服曲线特别好,没有特别重的累赘,是一个长裙,上面有一个短的背心,我觉得还是能够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和气质。我这件衣服不会影响我展现车子。

  新浪汽车:张已桂外表看起来是很个性的女孩子,你平常穿衣方面追求什么样的风格?会挑战诸如朋克这样的极限吗?

  张已桂:我平时喜欢穿皮衣,像现在流行的铆钉以及小短裙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新浪汽车:冒绮呢?

  冒绮:穿衣服只要轻松自然就好,但也要看现在流行什么,也跟随潮流。

  新浪汽车:冒绮的个子有1.82米,你平常会尝试穿高跟鞋吗?

  冒绮:我从来不穿高跟鞋,除了在舞台上一定要穿,平常不穿。

  张已桂:我的身高有1.75米,一般在模特圈里我会穿很高的高跟鞋,在演员圈里我会穿很平的平底鞋,是两个极端。

  新浪汽车:模特是不是在生活当中不会很喜欢穿高跟鞋?走秀什么的会很累。

  张已桂:我们已经习惯了,刚做模特的时候我的脚底板还会有老茧,那个时候踩高跟鞋,有时候有些不稳。现在习惯了,站一天也不觉得累了。我觉得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有一双特别漂亮的高跟鞋。

  新浪汽车:已桂是哪里人?

  张已桂:我是上海人。

  新浪汽车:你们都是上海人吧?

  冒绮:我是杭州的,在上海读大学。

  新浪汽车:这次车展有亲戚过来吗?

  冒绮:我舅舅过来看我了。

  新浪汽车:车展在上海就会有很多朋友过来吧。

  冒绮:是的。

  新浪汽车:冒绮现在是大四吗?

  冒绮:是的,我提前把论文写完了,目前没有课。

  新浪汽车:打算以后做模特吗?对未来有没有很好的计划?

  冒绮:我想先找工作,兼职做模特。

  新浪汽车:已桂呢?

  张已桂:我在同济大学二年级读表演。

  新浪汽车:毕业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张已桂:毕业之后我觉得还是会从事文艺行业,因为这个行业是我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的,我喜欢跳舞,喜欢表演,也喜欢做模特,毕业之后能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特别好。

  新浪汽车:我们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模特私底下的生活,你们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会做什么?你们消闲的方式是什么?会去酒吧或者和朋友开开派对吗?

  张已桂:做宅女,上网,能宅一天。

  新浪汽车:我觉得冒绮比较像宅女,你平时休息的时候都做什么?

  冒绮:我平时休息的时候会上网,想放松的话就会跟朋友唱唱歌,看电影。

  新浪汽车:我觉得你们俩应该换过来。

  张已桂:很多人都会觉得我爱玩,因为我的外表和长相给人这样的感觉,但我觉得特别累,我是特别懒散的一个人,喜欢静在家里面不想出去,除非就是特别好的朋友或者家庭聚会。我是没怎么真正去过酒吧。基本上唱歌的时候会去,家里面家教很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