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任命新别克市场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旗下别克-GMC品牌市场副总裁John Schwegman在4月12日宣布,公司决定任命Roger McCormack为别克市场总监,且该任命将立即生效。

图为Roger McCormack
图为Roger McCormack

  McCormack现年44岁,于1989年加入通用集团,担任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区域经理。McCormack随后还担任过通用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及市场分析等多个部门的领导职务。McCormack在出任别克市场总监前还曾担任过凯迪拉克美国销售总监、悍马和萨博品牌营销负责人,主管营销战略、产品策划、产品定价以及促销措施。

  Schwegman表示:“Roger McCormack曾在凯迪拉克、悍马和萨博任职,他十分了解豪华车市场,具有丰富的产品和市场营销经验,可以帮助实现别克品牌的转型。”

  McCormack将负责别克品牌的营销策略以及产品策划。(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