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名模刘雯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人在做天在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2:41   新浪汽车 字号:
名模刘雯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又在车展见面了,今天非常有幸请到了我们车展上最火最红的车模跟大家见面,今天请到的是奔驰跑车御用的模特刘雯。先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刘雯: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刘雯。

  新浪汽车:这次北京车展过来给哪个展台做?

  刘雯:奔驰。

  新浪汽车:请介绍一下这款车。

  刘雯:我觉得奔驰其实很简单的,LOGO就是很简单的标志,其实我也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女孩,跟奔驰也有着一定的缘份,所以就站奔驰。而且,这次我站的是一辆红色的跑车SLS,相信大家之前在网络上都看过专贴,里面有非常酷的视频,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看。而且,这辆车也两个非常奇特的翅膀,代表着时代科技发展的小变异产品。因为大部分都是概念车,很少有跑车有这样的翅膀。

  新浪汽车:为什么安排你为一个跑车做这样的活动?是气质上有比较契合的地方吗?

  刘雯:跑车大家的感觉是非常酷、比较帅,而且我本身也是一个非常中性性格的女孩,平常穿衣服也是酷酷的、帅帅的,可能因为这样结缘这辆跑车。

  新浪汽车:平时自己开车吗?

  刘雯:很少,因为我很环保。

  新浪汽车:环保是这届车展的主题。

  刘雯:对。

  新浪汽车:刚才听你说站的这款红色的跑车在网上也看过,肯定很喜欢留恋一些社交网站吧?

  刘雯:对,这对于我来说是跟朋友沟通的平台,现在有新浪的微博,因为这没有太多的隐私,可能会有更多的所谓的微骚客的友人,在上面发表很多的言论,有很多的粉丝给大家评论,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但是,其他的很多社交网站是只局限于好友,范围比较窄一些。因为我工作的关系,平常生活在国外,有的时候有时差,所以跟朋友没有太多的交流,可能晚上回家跟朋友聊聊天,偷偷菜,是一个放松自己生活的状态。

  新浪汽车:新浪的博客更新是自己做吗?我知道很多人其实是有人代做的。

  刘雯:为什么开通微博,因为我们做模特的,本来这个行业非常广泛,可能我们也是为了更多能够向喜欢时尚的朋友们,因为他们有的时候有一些问题,包括注重什么样的饮食、穿什么打扮、每一季流行什么,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而且有一个自己的生活,自己落了回想起来也觉得很有意思。

  新浪汽车:会不会有不太友善的网友留一些奇怪的问题?

  刘雯:人在做天在看,每一个人都不能十全十美的,一定会有一些喜欢你的朋友,你会让喜欢你的朋友更加喜欢你。我觉得这是一种互补,有了批评才使你有动力更努力工作。

  新浪汽车:有的时候不会觉得很烦闷麻烦?因为他们有的时候不一定是提建议。你很在意网友对于你的评价吗?

  刘雯:微博就是公开化的平台,放松就好了,当然会有固定的朋友转贴,但是可能觉得一个更好的交流吧,应该放开心态平常心去看看。

  新浪汽车:大家可能有的留言相信还是朋友支持你的多,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应该是对于狂热追求的粉丝一定不少,有没有什么值得讲述的疯狂的经历或者是宝贵的经历?比如说最感动或者是最诧异的一次。

  刘雯:应该说还没有,但是奔驰车展我只站两天,刚才去餐厅吃饭的时候有小姑娘认出来了,还围着拍照。我平时非常低调,而且我上妆和不上妆的区别特别大,我第一次去国外工作的时候,大家以为我是小女孩,认为是一个中学生,大家觉得你能做模特吗?但是上了台化完妆就不一样,所以是那个状态。

  新浪汽车:所以很多中国的模特往欧美发展,因为很年轻很有自信。本身很年轻,要做出一些很高贵、很优雅的气势,不是这个年纪没有那个感受,在台上靠什么技巧表现呢?

  刘雯:我觉得是时间的积累和慢慢的努力,包括了车站。它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有的时候你根据车不同的类型着不同的服装,配合不同的发型和妆容。也许上的时候你有一些怯场,但是当有很多的摄影师对着你的时候,你就要有自信。你跟摄影师和造型师合作,他们也会教你,因为一个模特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是需要有人去外在地帮你。像一个吸铁石一样,吸收到别人对你好的东西,然后像一个海绵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