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模特:大约50%的收入用来买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23:29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张已桂
凯迪拉克张已桂

  嘉宾主持:车展下来模特的收入也是很高的,平常你怎么支配你的收入呢?比如有50%要买衣服。

  新浪汽车:我猜有80%。

  新浪汽车:你们是怎么样支配的呢?

  冒绮:因为模特要去经营自己,平时要懂得经营,要懂怎么面试怎么打扮,我基本上大部分的收入都用在打扮自己上,包括化妆品、衣服,因为模特这个行业竞争激烈,每场演出都会有面试,你想脱颖而出穿衣打扮很重要,能够面试上才会有工作,才会有经济来源,这是一个循环。

  张已桂:我应该是存一半用一半,说实话我不会去买特别奢侈的东西,所以也不会花太多钱。但是我也喜欢买衣服,买化妆品,基本上就是存一半留一半。

  新浪汽车:你除了宅在家的话,出门就是逛逛街。

  张已桂:我要么就是宅在家,要么基本上就是逛街。逛街不一定都会买东西,有的时候也会感受一些时尚的气息。

  新浪汽车:我有一个问题还想问你,模特对自己的外表都比较注重,会对于一些硬性的标准比较在意,请你们说出一样每个人都比较喜欢的事务,就是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情。

  冒绮: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就是睡觉。

  张已桂:我就是上网吧。

  新浪汽车:假如说不让你睡觉,给你断网一个星期,给你们上围增加一个尺寸你愿意吗?

  张已桂:我愿意。

  冒绮:我选择是睡觉,因为一个星期不睡觉的话皮肤不会好的,我肯定选择不愿意。

  新浪汽车:看来对身材还是很有自信的。

  张已桂:如果说臀围给我增加一个尺寸的话我愿意。

  新浪汽车:我知道你们的时间也非常紧张,今天我们的访谈进入到最后的阶段,我们准备了几个卡片,你们两个人抽一张,我们一起来做一个游戏。

  张已桂:我们抽到的是“鬼脸五连拍”。

  新浪汽车:请你们每个人对着我们的镜头拍几张,拍成打开照片吓的不敢睡觉的那种。

  (张已桂做鬼脸)

  新浪汽车:算你过关,但是我觉得还是有点走可爱路线的那种,冒绮其实后面的比较吃亏,她用过的表情你不要再用。

  (冒绮做鬼脸)

  新浪汽车:有点难为你们了,平时都是想展现自己美的那一面,今天换了一种方式,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凯迪拉克的展台在哪里?

  张已桂:在E2馆。

  新浪汽车:所有想看到他们的朋友们可以到E2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非常感谢二位。

  冒绮:谢谢!

  张已桂: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